Amura

欢迎来评论区找我玩,本质沙雕鸽系写手

【声威(?)/震威(?)】两等分的新郎(一)

辣眼睛预警,真的请不要打我,不知道有没有后续_(:з)∠)_阿威使我快落

【一】

    威震天一手夹着一个小崽子走在报应号的长廊上。

    “这什么情况?”

    一般通过击倒捅了捅身旁的打击。

    “不知道。”打击耸耸肩。

    “诶该不会是老大的私……”

    击倒在威震天和善的目光下噤声。

    其实威震天什么都不知道,这不关威震天的事,真的不关威震天的事。

    这本来只是一次与汽车人的火拼而已。

    在这两个小鬼突然从天上的光晕里掉出来之前一切都很正常。

    这两个小鬼,一个刚刚好掉进威震天的怀里,一个直接糊在了威震天的脸上。

    “爸爸!”怀中的小tf直接环住了威震天的脖子,还亲了他一口。

    “爸爸……”糊在他脸上的小tf已经自己下来了,他站在威震天的身边,红色的光学镜充满怨念地盯着怀抱着的小tf。

    这场面威震天真的没见过。

    这场面擎天柱当然也没见过。

    霸天虎的君主,破坏大帝,绝对的暴君威震天——在与汽车人的战斗中,突然成为了两个tf的爸爸。

    这下子不论是霸天虎还是汽车人都停止开火了,这里还有幼生体呢,太暴力的东西是不该被纯洁的小tf们看见的,不过这只是一部分原因,主要是这场面实在是万年难得一见,打架什么时候都可以打,这瓜可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啊!

    霸天虎和汽车人这次出奇的一致选择了吃瓜。

    “呃,威震天……你要不要先处理好你的家事?”擎天柱是不可能在小tf在场的情况下暴揍他们老爸的,他主动提出给威震天一个台阶下。

    “……霸天虎撤退!!!”

    虽然威震天不是什么好tf,但是把两个小tf丢在战场上不管这种事情他也是不会做的。

    威震天就夹着两个小tf回了报应号

    “爸爸~”

    “我不是你爸爸!”

    喜当爹的威震天显然芯情不佳。

    “但是爸爸就是爸爸嘛。”

    回答他的小tf戴着红色的护目镜和耳机,银蓝双色的涂装,他看上去很健谈,是个充满活力的tf。

    “他是我的爸爸,不是你的。我没有兄弟,你说的话不符合逻辑!”

    另一个小tf就算被威震天夹着也不忘极力反驳。

    威震天看着这个稳重些的小tf,总觉得眼熟,好像很久以前看见过,但是一下子又叫不上名字来。

    “你胡说!”

    “是你的逻辑线路出了问题!”

    小tf们吵了起来,威震天听了越来越烦芯。

    “安静!!!”

    两个小鬼乖乖安静下来。

    威震天现在只想搞懂这两个小tf究竟他渣的从哪里冒出来的。

    “击倒!给这两个小鬼做个检查!”

    威震天还是个单身tf,有幼生体什么的肯定是哪里搞错了。

    “遵命,威震天大人,好了,孩子们,和击倒哥哥去医疗仓吧。”

    两个小tf乖乖和击倒走了,威震天只感觉浑身脱力,他现在就想充电,等他充好电发觉这一切只是他的幻觉那就好了。从来都是现实主义者的威震天,第一次有了逃避现实的想法。

    被带到医疗仓的小tf们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数据采集便被安置在一个小房间里,报应号上还是有一些给幼生体玩耍的东西的,本想着有幼生体出生之后可以用到,没想到这么多年了居然一个幼生体都没有,这两位小客人还是它们的第一个使用者。

    “诶、诶~你叫什么名字来着?我叫做回声,我们来玩好不好?”

    活跃的小tf是个非常闲不住嘴的,他手里拿着一副游戏牌。

    “我的名字是棱镜。”面对健谈的回声,棱镜有些不知所措,“这东西,我不会玩。”

    “那你会玩什么?这些东西我都可以玩~”

    “实际上,我一个都不会。”棱镜摇了摇头。

    “诶?!那你平时都干些什么?”回声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无趣的小tf。

    “阅读学习父亲的实验报告,实验……以及,帮助父亲治疗tf,切除他们不好的部分。”

    回声突然有点同情棱镜了,他看上去好像和自己一样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股震荡波先生的既视感,回声没有说震荡波先生不好的意思。

    “那我教你玩嘛。”

    在告知了基本玩法之后,回声和棱镜玩了起来,一开始回声赢了几局,可是后边回声连输了十把。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不是很有意思了呢……

    “你可真厉害,确定第一次玩吗?”回声觉得自己受到严重的打击。

    “我的父亲可是赛博坦最伟大的科学家!”棱镜一提起父亲便十分自豪,他可是以父亲为目标的。

    “科学家吗……”虽然对这个概念究竟代表什么有些不了解,但是想到被称作“科学家”的震荡波先生,回声就觉得科学家好厉害。

    幼生体的友谊总是那么容易建立,而与这边的其乐融融相比,威震天那边可就不太愉快了。

    “你他渣的说什么?!”威震天现在可以用暴跳如雷形容了,他暴怒的样子让击倒都抖了抖。

    “是的,这两个幼生体……都和您有关系,威震天大人,而且这两个孩子……全部都是从您的培育仓培育出来的,换句话来说,您生了两个孩子了,威震天大人。”

    这根本不是喜当爹,这更糟了啊!

    击倒芯里不禁想是什么勇士才能做到这种事情。

    威震天,单身,霸天虎的领袖,突然之间被告知自己的培育仓里已经出过两个幼生体,他觉得不大好,他现在就想把这两个小鬼的便宜父本丢进熔炼炉里。

    “这两个幼生体,似乎都不知道对方的存在,认为自己才是您唯一的孩子。”

    击倒已经脑补了一系列威震天拔x无情有了幼生体之后立刻把他丢给他的父本养的剧情。这剧情堪比地球八点档的肥皂剧啊!

    这么一想威震天真的好渣!

    还好威震天不会读芯,不然击倒的漆可就完蛋了。



   


评论(7)

热度(29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