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ura

欢迎来评论区找我玩,本质沙雕鸽系写手

【震威(?)/声威(?)】两等分的新郎(二)

  沙雕预警,xxj文笔,角色崩坏注意

【二】

幼生体们真是奇怪而可爱的生物,他们仿佛是区别于成年tf存在的另一物种。

    击倒看着已经玩得很开心的幼生体们这么想着。

    诶,只希望这些孩子在知道真相之后还能这么要好吧。

    “击倒哥哥!”

    虽然觉得眼前的tf更加适合叫叔叔,但是回声还是从善如流地叫他哥哥,察言观色可是他的特长,毕竟他还不能和自己的父亲一样读芯。

    被叫了哥哥的击倒心情大好,但是他还是决定把结果告诉孩子们,他们有权知道这个,而且击倒真的好奇得不得了,他们的父本究竟是哪两个勇士。

    “好了,孩子们,你们先离彼此远一点,对,尽量远一点。好了,可以了,实际上,比对结果显示……”对上小tf们充满期待的纯洁光学镜,击倒勉强压抑住自己八卦的内心,“结果显示,你们两个,都是威震天陛下的孩子。”

    先是一阵沉默,然后两个小tf就扭打在了一起,丝毫没有刚刚愉快小伙伴的影子了。

    “诶诶诶,冷静点孩子们!”击倒赶紧上去把他们一手一个拉开。

    这段塑料兄弟情正式结束。

    ——我的爸爸在外边有了别的崽!父亲怎么办?!我怎么办?!

    此刻,回声和棱镜的芯中同时发出了灵魂拷问。

    “怎么这样……好过分……”回声的光学镜里立刻聚集了大量的清洗液,他根本忍不住,越想越委屈。

    “这不符合逻辑!”棱镜显然也好不到哪里去,就算他表现得再早熟,他也是个幼生体,一看回声哭,他也忍不住了。

    “啊——这怎么搞?”击倒有些手足无措,他没有哄幼生体的经验,一下子两个一起哭他根本顶不住。

    这当然不能怪这两个孩子,要知道,这两个孩子可是刚刚得知了自己的爸爸瞒着自己还有父亲在外边有了情人并且还有了孩子。他们年纪那么小,怎么可能承受得了呢?

    “出什么事了?!”刚刚得知自己有了两个孩子的威震天想来看看自己的便宜儿子们,没成想就看见手足无措的击倒和十分有默契地一起哭的幼生体们。

    ——这事得问你自己啊!你这个渣tf!

    击倒内心几乎在咆哮了。

    “爸爸你不可以这样!父亲他那么喜欢你,他对你一芯一意的,你怎么可以——”

    “爸爸……您能告诉我您这么做的原因吗?”

    看见威震天之后,场面真的失控了。

    小tf们质问的眼神让威震天不禁有了一种自己真的是个玩弄感情的随便tf的感觉,这真的太诡异了。

    而幼生体们还在控诉着。

    “父亲他可是霸天虎最强的情报官!你最好的部下,你最忠诚的火伴!难道会有什么tf比他更出色吗?”

    “父亲一直都与您目标相同,一直辅佐着您。他是赛博坦最出色的科学家……为什么您要这么做?”

    威震天听了处理器都要冒烟了,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而一旁的击倒,在听见幼生体们的描述之后,处理器里飞快闪过两个tf的名字。

    最强的情报官……最出色的科学家……

    哦豁,这下子真的有戏看了。

    击倒现在就想立刻去检验父本验证自己的猜测,这车速度太快了,真的刺激!

    “你们先别哭,吵死了!”威震天有些不耐烦,他现在也还在状况外,比击倒冷静不了多少。

    虽然还是有点抽抽搭搭的,但是回声和棱镜都不再哭泣了。

    “好了,现在都给我去充电!”

    不管普神还是u球,让他从这场噩梦里醒来吧。

    小tf们一边一个牵住了威震天的手,威震天本想甩开,但是看着沮丧难过的小tf,最终还是没有甩开。

    算了,看着怪可怜的。

    而在威震天离开之后,击倒立刻投入到了工作中。

    普神在上,他从来没有那么热衷工作的,而现在,他真的是爱死这份工作了!

    数据采集、比对……

    最后的结果印证了击倒的猜测。

    “尊敬的威震天陛下,幼生体们的父本找到了,他们的父本是不同的。”击倒不知道自己有多努力才能忍住不在威震天面前当场笑死。

    “回声的父本来自我们可靠的情报官声波,而棱镜么……他的父本确实是赛博坦最出色的科学家了,他的父本是震荡波。”

    威震天手里的高纯打翻在地。

    “这不可能!”威震天很生气,他甚至想给天花板开个洞。

    “数据是不会撒谎的,威震天陛下。”

    “不不不,肯定哪里他渣的搞错了,平行世界?没错,肯定是平行世界!”

    “确实是有这种可能性没错。”

    ——你猜我信不信?

    击倒默默吐槽。

    “这太荒谬了!我和声波?还有震荡波?!这什么u球操作?!”

    ——这得问你自己啊陛下,毕竟这俩孩子实打实从你的培育仓出来的。

    说起来真奇怪,作为医官,击倒居然没有察觉到这么大的动作。不过想想对方是声波和震荡波那种级别的tf,怎样都不奇怪啦。

    击倒现在就想去找红蜘蛛,他已经迫不及待想和他分享这个了。

   

评论(58)

热度(31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